HYGEA取名自希臘的【健康之神】,本產品藉由全面性的個人健康數據分析,設計個人化健康管理策略,提供使用者參考,達到精準醫療的目的。 HYGEA整合多重資訊科技技術輔助健康管理與跨國資料交換,以健康管理、用藥分析、健康趨勢監測以及疾病預測,達到精準身體指標分析。
HYGEA之價值:
一、促進健康自主管理:建構一個具有高度互操作性的平台,輔助使用者進行自我健康管理,提升自我健康照護的責任與義務。
二、完成個人健康紀錄跨國交換與管理:透過HYGEA跨國交換與管理個人健康紀錄,幫助醫師理解使用者的疾病發展現況,以區塊鏈架構保護資料安全,資料符合FHIR標準,提升資料可用性。
三、跨國醫療健康紀錄傳遞: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應用架構,資料符合國際標準,遵從自我意願完成健康紀錄跨國交換。區塊鏈架構能讓使用者在國際接受醫療服務、就醫診斷參考等。
四、疾病預測與健康管理促進預防保健:提供個人化疾病預測應用與各式健康分析方案,透過個人精準分析,找出潛在疾病、預先提醒使用者,作為疾病預防以及健康管理的重要依據。

#

個人化資料輸入

AI分析黑盒

#

精準分析輸出

Easy Steps